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校园新闻

喜 报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4

2021年度学校共派遣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旅游外语、电子商务、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共6个专业总计1080名毕业生。

928人考入高等院校学习,含本科升学人数70余人,创历史最高。升学高校包括澳门科技大学、日本富士语学院等境外知名院校,在升学人数和升学质量上都有新的突破。

152人进入社会参加工作,为第三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创业创新方面,一些同学选择自主创业;一些同学成为自媒体知名博主;一些同学进入文化传媒领域发展。同学们的就业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湖北省旅游学校圆满完成

2022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送考工作

4月9日至24日,全体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和19级班主任齐心协力,组织带领440名技能高考学生(其中财经类101人,旅游类198人,计算机类141人)奔赴武汉市内两个技能高考考点,圆满完成了2022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送考工作。

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送考工作, 学校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的高考送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送考相关工作、核查每个环节、落实每个细节。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学校按照考点要求提前14天落实考生和送考人员日报告制度,精准掌握他们的行动轨迹,做到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组织落实师生健康情况上报、师生健康承诺书签订、健康码行程卡管理、考前三天两次核酸检测、考点中餐联系、送考车辆安排及准考证打印等前期工作。从2022年4月9日开始,送考老师们分批次、分专业将学生送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技能考试。

送考人员和19级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考生保驾护航,圆满完成技能高考(技能考试)送考任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