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湖北省旅游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7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学校特此声明:

一、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有偿招生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二、学校官方网站为:http://wlt.hubei.gov.cn/hblx。凡与本域名不符合的,通过百度、360搜索等搜索引擎以“湖北省旅游学校”字样搜索到其他网站所作宣传皆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一定要认真核对域名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所造成的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学校保留对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是近期学生家长反映有不法机构或个人以湖北省旅游学校的名义招生宣传并收取相关费用,学校严正声明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湖北省旅游学校名义招生,请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四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办学层次正规办学。严格执行教育部“26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落实招生公平、公正、公开。

五、学校官方招生简章是:

六、学校官方招生咨询电话:027-87189040 87180955 87180965   招生咨询QQ群:568067100

七、严格纪检监察。学校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招生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公示和上报的全过程,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学校纪委监察电话:027-87616973

特此声明。

湖北省旅游学校

2021年7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