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通道>校长信箱




  各部室:
  校长信箱是校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领导了解师生员工心声,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学校民主建立,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手段。为更好的发挥校长信箱的效能,进一步推动精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特做如下规定:
  1、校级信箱接收来信的范围包括需要直接向有关校领导反映的问题,属于综合性、全局性的意见和建议,或需多部门协调、多次反映仍未解决的问题。党政办公室负责及时将所反映的问题提交有关领导批阅处理,并对来信内容给予答复或委托职能部门答复。
  2、为便于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请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电话或地址)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凡未注明写信人姓名或姓名不实的来信,“校长信箱”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不予回复。
  3、凡不希望公开答复的信件,请予注明。
  4、“校长信箱”的管理人员将直接删除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及广告性邮件,同时,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校长信箱投信方式
  邮件:hblvxzxx@163.com
  投信地址:教学楼一楼信箱、旅苑楼一楼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