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鄂湘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协同发展分论坛举行

张维国出席并致辞

2021-11-29 10:2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农新瑜)11月27日,2021中国文化和旅游高峰论坛“鄂湘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协同发展”分论坛在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出席论坛活动并致辞。

张维国在致辞中说,目前,长江中游三省协同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湖北、湖南和江西三省文旅部门携手,积极主动作为,制定了三省文化旅游深化合作方案,成立了长江中游三省毗邻地区旅游产业发展联盟,联合打造幕阜山文化旅游联动区、武陵山生态旅游示范区等,推出了“大美江湖”“红色经典”等4条精品景区旅游线路和30条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探索推出“旅游一卡通”“周末游三省”等便民举措,在助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上做出了行业的示范。这次论坛聚焦三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协同发展,共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协同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推进措施,必将带来三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湖北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吸收专家意见,转化运用论坛成果,继续深化与湘赣两省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全国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增长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