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旅游协会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4-03-05 22:04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5日,湖北省旅游协会在武汉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当选为湖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以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李述永表示,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全省文旅发展重点工作,推进全省旅游行业自律,加强调研了解行业诉求,加强行业团结互助。要聚焦形象提升,加强湖北文旅品牌宣传;要聚焦优化结构,布局抢占文旅新领域新赛道;要聚焦提质增效,延续旅游业恢复发展良好态势,不断推动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换届选举大会后,召开了省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45名常务理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五项工作制度以及《湖北省旅游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并对协会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旅游协会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在数字化、品牌化、场景化上下功夫,推出一批引领行业标杆的优质旅游精品,叫响一批享誉中外的优质品牌。各会员单位要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现代技术,以融合创新的理念,推动传统旅游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要抓住当前旅游业强劲复苏的大好时机,共同为湖北加快打造万亿元旅游产业、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