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3-19 16:18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1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阮力艰作动员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阮力艰强调,这次专项巡视是在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关键节点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巡视,也是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后我省开展的首轮巡视。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和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省文旅厅党组及其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配合做好这次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查摆问题,加强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要求,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李述永表示,省文旅厅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检视反思,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决不在查摆问题上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发扬斗争精神,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努力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巡视成果。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丁仁山张志敏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省委第巡视组将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45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7-67815990;专门邮政信箱:A221号邮政信箱;电子信箱:sw7xswlt@163.com同时,启用荆楚“码上巡”微信小程序。每天受理信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425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认真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