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到湖北美术馆参观调研

时间:2022-07-31发布者: 湖北美术馆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到湖北美术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7月26日下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到湖北美术馆参观调研。一同调研的还有《光明日报》驻湖北记者站站长夏静、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主任许扶亚、艺术处处长王军、艺术处二级调研员彭蓉。

李述永厅长对湖北美术馆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中)、《光明日报》驻湖北记者站站长夏静(右2)一行参观“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指导湖北美术馆工作


李述永厅长充分肯定了湖北美术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美术馆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寄予了殷切期望。她指出,展览和藏品是美术馆的核心竞争力,要充分运用优质展览和藏品资源,创新公教推广与传播方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美术馆。她强调,要注意挖掘研究作品与作品、作品与作者、作品与展场、作品与观众之间的关系,讲好展览背后的故事,做好立体传播。

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表示,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窗口,湖北美术馆将认真贯彻落实李厅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优化展览传播方式,继续关注人民群众审美及精神文化新需求、新期待,为打造湖北文化强省、推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持续贡献力量!

免费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 话:(总服务台)
  027-86796062
  027-8679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