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论坛论文征集启事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论坛论文征集启事

2021-09-23 09:4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1-49216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1-09-22
有效
文件名称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论坛论文征集启事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武汉举行。期间,将举办“一主四分”五个高端论坛,主论坛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中的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四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长江文明与世界大河文明对话、数字经济时代旅游发展新业态新趋势、湖北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实践路径、鄂湘赣三省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研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深刻分析进入新发展阶段文化和旅游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找准文化和旅游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研究提出“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创新举措和实践路径,为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借鉴和实践案例。

为使论坛富有成效,现集思广益,面向省内外专家学者、关心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征集论坛论文和研究报告。论文(或研究报告)要紧紧围绕主、分论坛主题,深入分析研究文化和旅游领域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论文篇幅为3000-10000字。我们将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认真遴选,择优汇编成论文集,作为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会议材料赠送给参会领导和嘉宾,并邀请部分论文作者出席本次论坛。

征稿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25日

投稿方式:hbswltzfc@163.com 

咨询电话:027-68891906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