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关于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文物艺术品网络拍卖会拍卖标的审核的批复

2022-06-07 14:43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鄂文函〔2022148

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文物艺术品网络拍卖会的申请》(在“易拍全球”网拍平台进行线上预展和线上拍卖)收悉。 2022516日,我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组织专家对你公司申报的350/组文物艺术品拍卖标的进行了审核。批复意见如下:

一、经审核,同意你公司举办2022年春季文物艺术品网络拍卖会(在“易拍全球”网拍平台进行线上预展和线上拍卖),你公司报请审核的文物艺术品线上拍卖标的共计350/组(其中:书画类240/组,古籍类60/组,陶瓷器及杂项类50/组)全部标的均可上拍。

二、拍卖后需要出国(境)的标的,须根据文物进出国(境)审核管理相关法规办理出国(境)审核手续。

三、请你公司在审核批复的范围内组织好网络拍卖会。网络拍卖活动结束后30日内,请依法将此场线上拍卖活动情况(含有关拍卖活动截屏材料)和拍卖文物记录备案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至我厅。

四、本批复不作为对上述拍卖标的真伪、年代、品质及瑕疵等方面情况的认定。

五、你公司须将本批复登载在文物拍卖图录或相应宣传品的显著位置。

六、请认真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复。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5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