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展览推介 公共教育 媒体聚焦 美术馆公告

2022年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国庆假期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8 来源: 湖北省美术院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观展需求,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国庆假期(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正常对外开放。

目前正在展出的展览有:“岁月如歌——湖北省美术院典藏精品展(系列之一)”(一、二号展厅),欢迎您前来观展!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湖北省美术院全体同仁恭祝您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湖北省美术院

2022年9月30日






温馨提示



1.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开放时间:工作日:9:00-17:00,下午16:30停止入馆;节假日:9:00-18:00,下午17:00停止入馆。

2.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实行分时段免费预约参观制,观众可通过“游湖北”APP和“游湖北”小程序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凭二维码入馆参观;

3.所有进入馆内人员请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行程码必出示;

4.请您在馆内勿聚集,少逗留,场馆内请勿饮食,禁止吸烟,参观过程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5.当遇到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院美术馆将根据具体情况对人员进行分流参观等措施。如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请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6.如感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馆内工作人员。

7.联系电话:027-88928086

8.官方网站:http://wlt.hubei.gov.cn/hbsmsy

9.“游湖北”小程序二维码:




交通信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68号

公交:乘坐公交34路、511路、530路、543路、554路、573路、576路、606路、715路、717路、777路、811路、YX511路至螃蟹岬站下,步行150米可到达。

地铁:乘2号、7号线至螃蟹岬站(E出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