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工作 文化惠民 信息公开

湖北省美术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5 来源: 湖北省美术院

各位考生: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已结束,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我单位将于2022年7月4至5日对入围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考生:见附表“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4、5日(星期一、星期二)两天,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者,我单位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后,作弃权处理。

(三)面试资格复审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68号湖北省美术院4号楼211室人秘科。

(四)考生应提供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符合岗位要求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准考证、本人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蓝底)2张;

2、免笔试岗位考生还需提供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的参展入选(获奖)证书;

3、笔试入围面试考生还需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的参展入选(获奖)证书;

4、所有考生请提供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参展入选(获奖)代表作原件及高清图片,作品原件不便携带者须提供高清图片,作品数量不得少于2张;

5、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6、根据武汉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考生需核验健康码及120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以上1、2、3、5条,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王女士、韦女士 

联系电话:027-88918306


附表: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湖北省美术院    

2022年6月30日   


附件: